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考试测评综合成绩与体检通知

2017年07月14日 20:02:44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根据《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考试测评综合成绩和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附后)

    二、体检安排

    每个职位根据考试测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见体检人员名单)。对于未参加或未通过体检的,根据该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人选。

    体检医院为305医院体检中心(西城区文津街13号),时间为7月25日(星期二)8:30,体检时请携带近期1寸照片1张,并做好空腹等体检准备。

    附件:

1.各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

2.体检人员名单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17年7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