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公益实践活动 赴吉利控股集团调研

2023年06月27日10:4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6月19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网基会”)理事长王秀军一行赴理事代表单位吉利控股集团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是网基会网络公益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完善理事会工作机制,促进理事代表单位间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公益品牌拓展的经验及扩大机构影响力的路径措施,让网络公益更好地服务民众,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图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赴吉利调研开展座谈交流

网基会一行来到吉利控股集团北京办事处,深度体验吉利旗下品牌新能源汽车新款车型,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魏志玲围绕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绿色环保、产业链布局、消费市场、品牌焕新等方面,对企业战略部署与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魏志玲介绍吉利发展情况

图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秀军(中)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右)听取理事代表单位介绍并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中,随行调研人员就如何讲好民族企业文化故事,提振中国品牌声量展开讨论。

图为网基会理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为网基会理事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勇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为网基会理事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夏冰

网基会理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表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要不断讲好中国故事,依托民族企业、中国品牌做好文化软实力的对外输出。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表示,网基会将通过打造文化公益项目及融媒体产品,与中国民营企业、理事代表单位联合传播中国声音,助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网基会理事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勇表示,发挥好平台作用,不断探索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科技+文化”领域的内容传播、生态搭建,让技术更好地服务社会。

图为调研组与吉利控股集团陪同调研人员合影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吉利控股集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理事代表们共同探讨突破策略、交流经验。王秀军理事长总结表示,网基会邀请各理事代表单位参加调研活动,希望在互相学习、交流经验中加深了解,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共同携手深化合作,在互联网行业领域形成合力,赋能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凯佳、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