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搭建脑胶质瘤关爱之家”健康公益活动-北京站启动

2023年05月15日14:06    
分享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印发肿瘤诊疗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推动建立覆盖肿瘤诊疗全周期全过程的医疗服务体系,切实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主办、再鼎医药公益支持的“网络搭建脑胶质瘤关爱之家”健康公益活动-北京站即将开启。从南到北,将温暖与关怀传递给各地脑胶质瘤患者,如今老友相逢,倍加期待。

本次活动将在北京市开展。活动将邀请医生专家、跨界人文大咖,共同分享对这一疾病的认识,共话治疗手段,鼓励患者及家属分享抗癌历程,勇敢面对肿瘤疾病以及坚持后续治疗。把更多的关爱与信心传递给患者及其家属,呼吁全社会关注脑胶质瘤患者群体和他们的家庭。缓解疾病负担,延长患者生命,提高生存质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祝脑胶质瘤患者明天会更好!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8日上午10-12点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99号,美克洞学馆

  点击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报名参与分享会

关爱脑胶质瘤患者及家庭

每一秒都值得守护

 



(责编:孙凯佳、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