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信创大比武活动”总结大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4日13:27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1月4日,2022信创“大比武”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应用赋能 创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资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以引领技术升级、推动生态繁荣、促进行业应用、加强人才培养为目标,重点围绕信息技术成果展示及应用推广,实现理论研究与实践创造相结合、技术创新与生态完善相结合,共同营造繁荣有序的创新生态。

图 总结大会活动现场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现场致辞并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信创工委会专家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中国工程院士邬江兴、沈昌祥、桂卫华院士,信创工委会轮值委员王蕴辉,以视频形式远程祝贺。各赛道表现优异的团队派代表出席了活动。与会嘉宾均表示希望信创大比武活动能够长期持续的举办,各方力量汇聚在活动中,携手促进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助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馨悦、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