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2022年10月25日10:48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募4A级基金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聚焦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服务网络强国建设大局,向海内外广泛募集资金,汇聚广大社会力量,推进网络正能量传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互联网领域国际及港澳台地区交流合作以及数字乡村建设等,致力于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亿万人民群众。根据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北京地区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

会计岗(预决算方向)专职工作人员1名

二、主要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一)主要岗位职责

1.编制年度预算、汇总年度决算等相关工作;

2.项目立项、结项及项目预决算的审核;

3.配合年度财务报告填写及上报等相关工作;

4.定期编制、督办预算执行情况;

5.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任职资格

1.热爱并志愿从事公益事业;

2.认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公益理念和价值观;

3.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在社会组织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5.熟悉国家及公益组织财税法律法规、财务核算、银行结算、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和业务,熟悉《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7.品行端正,细致耐心,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主动性;

8.中共党员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曾被开除党籍的;

曾被开除公职的;

曾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尚在试用期的公务员;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工作步骤

(一)网络报名

2022年10月31日17时前,报考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工作邮箱renl@cidf.net,邮件标题格式要求:“2022会计岗-姓名-手机号-联系邮箱”。

(二)资格初审和考试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参加考试。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基本知识和运用有关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素质能力与招聘职位的匹配度。

(三)聘用

综合考虑考试成绩、个人情况、体检结果及岗位匹配度等因素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22年10月24日    



(责编:皮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