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18:32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按照《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12月21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前往中国电信博物馆,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全体员工在中国电信博物馆参观学习

基金会全体员工参观了中国电信博物馆,大家通过博物馆内丰富的实物收藏、详实的文献资料、模型,并借助融合声光电的现代科技手段,回顾了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的百年历程,感悟到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肩负着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历史责任与时代担当。

按照活动安排,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春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映衬着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孔,共同表达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决心。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设了“学党史、悟思想、谋发展”我为互联网公益建言论坛。本次论坛目的是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探索完善办实事长效机制,将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深思悟透,在党史学习中吸取智慧,积极探索网络公益事业发展的经验规律,不断激发全体员工改革创新,促进网络公益事业发展的活力动能,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发力、开拓创新。

论坛上,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党史学习以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互联网公益事业和基金会业务发展,为基金会工作谋划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基金会工作与网络内容建设与治理、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以及全球互联网治理等方向息息相关。身为网信队伍的一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的本领,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网络公益事业发展、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全体员工对国家通信事业的艰难历程和丰硕成果有了更为深刻认识,将党史学习成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皮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