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21年12月21日17:31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2月17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理事长王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工作规范(试行)》等有关规章制度,审议通过了数字防灾减灾能力建设重大项目、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年度发布盛典等事宜。

会议指出,2021年基金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凝聚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在优化巩固品牌项目、着力开拓创新领域、加强内部治理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网信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基金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发力方向,发挥基金会在网信事业、公益事业中的独特价值,精心组织策划,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形成基金会特色品牌项目矩阵,规范治理结构,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业务主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皮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