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帮扶佛坪县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06日14:26    来源:中国网信网
分享

近日,中央网信办帮扶佛坪县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在陕西省佛坪中学举行。

中央网信办帮扶佛坪县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现场图

佛坪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获奖师生及学生家长、全校师生等参加仪式。会上向2021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32名学生和15名教师发放激励金66.18万元。获奖学生、教师代表和佛坪中学校长分别发言,表示将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顽强拼搏,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中央网信办一直积极扶持佛坪教育,通过设立高考激励基金、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双师课堂、培训学科教师等举措,推动佛坪中学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2016年,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设立中央网信办帮扶佛坪县高考激励基金,并制定了基金管理及发放办法。6年来累计投入资金296.5万元,奖励资助考入大学的学生143人次,表彰奖励优秀教师87人次。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