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秀军同志当选理事长

2021年08月09日15:02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7月19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组织换届选举并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成立第二届监事会,王秀军同志当选为理事长、杨春艳同志当选为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修改说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选举办法》《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监事会工作制度》《关于聘任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的提议》等议题。

同日召开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吕文玉同志当选为监事长。

王秀军同志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作为国家网信办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亿万中国人民的指示要求,始终秉承“切实履行好以网络强国建设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的使命,践行“资助中国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网络正能量传播,助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促进互联网领域国际及港澳台地区交流与合作”的宗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是网信战线的重要力量和组成部分。

王秀军同志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国家网信办领导下,推动基金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努力做好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能力建设,围绕网信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网信工作大局;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打造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四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基金会高水平发展。同时,勉励基金会要聚多方智慧,共同携手,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为开创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网络强国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会全体监事合影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出席会议;第二届监事会全体监事,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

理事长:王秀军

理事:王秀军、邓博仁、申强、付夏冰、刘杰、刘洋、刘勇、杨春艳、吴乐斌、吴建平、张东晨、张维为、林拥军、黄劲、曹增辉、盛瑞生、屠琤、谢新洲、魏志玲(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名)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

监事长:吕文玉

监事:吕文玉、周汉华、王文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副秘书长

秘书长:杨春艳

副秘书长:孙宏建、彭锋、陈雷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