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乡村聚力行动助力山西晋城智慧医疗建设

2021年05月21日09:34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2021年5月19日,在山西省晋城市举行的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国医高端论坛上,举行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民革山西省委员会支持晋城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信息化发展的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是网络公益联盟成员单位北京恩福健康科技公司积极响应联盟《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支持数字乡村建设的倡议书》,支持数字乡村聚力行动公益项目的一项具体活动。由恩福健康无偿援建晋城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平台,并捐赠小恩家庭医生机器人100台,用于提升晋城市各区县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信息化水平,助力智慧公卫平台建设,促进数字乡村发展。

数字乡村聚力行动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等机构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发挥各自优势,为数字乡村发展提供资金、技术、智力、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推动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数字乡村共建格局,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皮博、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