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益课堂:连接价值——基金会公开募捐实践与策略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21年05月20日16:31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2021年5月14日下午,网络公益课堂:连接价值——基金会公开募捐实践与策略专题讲座在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举办。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瑞森德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理事、瑞森德筹款人训练营运营主任岩松主讲。他以在品牌营建、筹款能力建设数年的项目实践经验,就国内筹资发展趋势、公开募捐法律法规、互联网公开募捐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并以大量筹资案例剖析了互联网募捐策略,启发了与会干部员工关于公开募捐的工作思路。

讲座现场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在总结中指出,此次讲座的大量案例结合了理论模型与实践经验,丰富了大家公开募捐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参考,对于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视野,加深行业认知,提升公开募捐的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体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紧跟互联网发展趋势,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推动基金会相关工作开展与落实。

“网络公益课堂”是基金会加强内部业务学习和外部知识交流的重要活动,邀请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就开展公益活动所需要的专业知识、行业趋势等内容进行分享,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目前,已举办了“中外基金会行业发展趋势概览”“基金会领域法务问题”“基金会资金管理”“数字碳中和”等课程,后续,还将围绕互联网公益的焦点、热点议题陆续组织“人工智能”“数字安全”“物联网”等专题讲座。



(责编:皮博、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