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益联盟数字乡村聚力行动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2021年04月07日17:02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3月30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网络公益联盟数字乡村聚力行动主题活动在北京国谊宾馆举行。

本次活动聚焦“数字乡村建设”主题,邀请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的专家介绍、解读数字乡村政策,发布了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乡村分论坛、数字乡村建设模式及案例征集、数字乡村聚力行动公益项目等活动的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就参与支持数字乡村建设和促进联盟发展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底联盟湖北大会倡议,统一思想开展行动,进行了与会企业支持数字乡村建设的动员誓师,组建了数字乡村建设志愿服务团,举行了“点亮数字乡村建设志愿服务墙”仪式,吹响数字乡村聚力行动的号角。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艳主持活动并表示,数字乡村的建设需要团结社会力量,聚合资源、发挥优势、形成合力,构建多元主体共建格局。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

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中国信通院有关专家、网络公益联盟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代表、企业届和社会组织届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刘琼、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