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1年03月26日16:39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3月22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3月22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经研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关于审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审计报告、专项信息审核报告、财务会计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提议》《关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2020年保值增值投资的报告》等七项议题。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基金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指导下,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积极支持网络强国建设,服务网信中心工作,促进互联网发展,取得积极进展。2021年,基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围绕高质量实施“十四五”网信发展规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积极汇聚社会资源,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为网络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拥军、吴乐斌,监事黄其正,理事、秘书长杨春艳出席会议,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基金会副秘书长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刘琼、黄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