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举办基金会行业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2021年02月02日14:22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月28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基金会全体干部员工参会。培训邀请易善数据总裁陶泽博士,就“中外基金会行业发展趋势”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由副秘书长彭锋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陶泽博士从数据和案例分析入手,就中外基金会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对比,并结合我国基金会行业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基金会资金募集、保值增值、人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方向,对于我会干部员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基金会规范化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杨春艳秘书长在讲座总结中指出,本次培训是基金会2021年首场业务培训,旨在积极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功能,服务网信中心工作。陶泽博士的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生动,既有国际格局,又有国内实践,对于基金会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视野,加深行业认知,提升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基金会将按照“六个坚持”的要求,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继续加强专业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公益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