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应邀参加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

2020年12月08日18:35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2月3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应邀参加由轻松筹联合ELLE、公益时报举办的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基金会负责同志出席并发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畅通和规范市场主体、新社会阶层、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等参与社会治理的途径。”这对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独特价值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基金会要通过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增强人民幸福感、推动互联网发展、用好互联网的力量促进社会进步,完成好网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使中国网信事业发展与民生福祉同频共振。

本届盛典,基金会获得“2020年度公益瞩目贡献社会组织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共青团中央等单位,腾讯公益、阿里巴巴公益、百度公益、京东公益、中银公益、广益联募七大公益平台,联合国妇女署、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在内的全国百家公益社会组织,明星艺人、爱心企业及数百名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希望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像轻松筹一样,积极加入公益慈善的队伍,共献爱心,共铸希望;更多人用指尖力量汇聚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慈善事业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基因,在人类慈善事业发展和全球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彭锋同志发言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