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
选举杨春艳为新任秘书长

2020年11月26日16:38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1月25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25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经研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杨春艳同志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的提议》《关于聘任基金会副秘书长的提议》等五项议题。投票选举杨春艳同志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基金会秘书长,聘任彭锋同志、陈雷同志为基金会副秘书长。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业务主管单位高度重视基金会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力量,为基金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基金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谋划基金会发展,继续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互联网事业发展,积极推进网络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现基金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林拥军、吴乐斌、监事黄其正出席会议。业务主管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