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决赛将在深圳举行

2020年11月18日16:05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1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决赛将在深圳举行,8家企业将在深圳这片互联网创新创业热土上演巅峰对决。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

大赛共历时三个月,自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经历20余场路演的激烈角逐,共有100余个项目入围,在逐层评选下,最终有8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已逐渐成为创新与投资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本次大赛决赛,看点颇丰。据统计,参加本次大赛的项目涵盖多个重点及热门领域,包括电子产品、生物材料、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AI研发、新材料、大数据、在线直播、智能教具等众多领域,是我国互联网创新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和缩影。

本次大赛的赛制采用“复赛+决赛”的方式,在本次决赛中,6分钟的路演时间和15分钟的答辩时间构成总决赛的比赛内容。路演总决赛作为活动的收官“重头戏”,特别邀请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深创投、鼎晖投资、同创伟业、君盛资本、启赋资本、氪基金、源码资本等机构作为比赛评委,共同为总决赛现场指导、打分。

期待8个项目在决赛的精彩表现,共同见证互联网发展创新成果!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