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

2020年11月14日09:38    来源:人民网
分享

“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2020年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卢瑞 摄

人民网遂宁11月13日电(杨晓娜)11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人民网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在四川省遂宁市发布。

据了解,活动是为了总结推广各地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经验做法,推动各地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踊跃上网发声,回应网民关切,提高通过互联网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该活动历时5个月,分为征集报送、筛选评选、公布展示三个阶段,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推荐的1490件案例,经8位专家评委的两轮评定,共160个案例获选“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包括北京市朝阳区委网信办等40个优秀机构案例、天津政务服务移动端“津心办”等40个优秀平台案例、“助脱贫攻坚 推冀商优品”等40个优秀创意案例、曹占强等40个优秀个人案例。相关案例将在人民网专题网页集中展示。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