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决胜全面小康 “村暖花开·互联网扶贫行动”走进佛坪

2020年10月27日18:32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10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统筹主办,中国平安承办的“村暖花开·互联网扶贫行动”走进陕西佛坪。

“村暖花开·互联网扶贫行动”利用互联网传播优势,发挥新媒体、网红直播等平台的力量,邀请当地特色企业国宝岭蜂蜜、爱尚菇粮代表与志愿者一起开展直播带货,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助农扶贫,以消费扶贫创新社会扶贫。为扩大活动影响力,还联合抖音网红主播,连线各地网友,深入佛坪县熊猫谷一览精彩纷呈的秦岭风光和多样生态,展示佛坪之美。同时,为解决后扶贫时期、小康社会道路上已脱贫人口易返贫等问题,平安产险为当地80户贫困户赠送了“民生保”产品。活动因地制宜结合当地资源,从农户保障、农产品销售、生态旅游等,全方位助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助力佛坪地区实现小康。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村暖花开·互联网扶贫行动”还将在三区三州及其他贫困地区开展一系列针对乡村教育、乡村产业、乡村医疗的互联网扶贫活动,助推脱贫攻坚目标达成,共迎村暖花开!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雷、中国平安三村工程扶贫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集团副总经理黄宝新、中国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陈遥和佛坪县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