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精神激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4:24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9月27日上午,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精神激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开展了参观见学和座谈交流。

参观工业互联网展厅

基金会一行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展厅和5G实验室,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介绍我国信息化高新产业的发展历程,对我国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和5G创新发展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王志勤进行座谈交流

在与信通院在岗建功立业的模范人物,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获得者王志勤进行座谈交流的过程中,大家深切的感受到以王志勤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的工匠精神,他们开拓进取、勇克难关,为我国5G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与模范人物近距离面对面交流,切身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乐于奉献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基金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座谈后双方合影留念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