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善行、始于足下”
——佛坪公益捐步活动优胜团队及个人证书发放

2020年06月19日17:56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互联网公益创新优势,聚力脱贫攻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聚善行、始于足下”——佛坪公益捐步活动在各有关单位、机构、爱心企业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下,已圆满完成60万元的配捐目标。活动的配捐款项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提供,目前已全部拨付给陕西省佛坪县,用于西岔河镇银厂沟村食用菌菌袋制作产业项目。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此次活动共评出优胜团队58个,优胜个人10人,并制作了精美的证书,发放给优胜团队和个人。再次感谢有关单位、机构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我们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努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网络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