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承办机构的公告

2020年04月16日14:31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扶贫事业的进展和成就,讲述身边扶贫脱贫奔小康的鲜活故事,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杂志社主办的“我家的故事——脱贫攻坚奔小康”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将于2020年5月启动。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活动承办单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情况

活动以“我家的故事”为主题,征集讲述身边扶贫脱贫奔小康鲜活故事的优秀短视频作品。

二、工作任务

1.短视频作品征集、选送;

2.活动的宣传推广;

3.优秀短视频作品的展示和传播;

4.配合完成活动其他相关工作。

三、承办条件

欢迎有相关活动承办经验的各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平台、视频网站平台、手机平台等积极参与,申请承办。

四、征集时间

2020年4月18日至4月28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亚南 张院静

联系方式: 010-59997619

                  13321159286

电子邮箱:xiangm@cidf.net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中国扶贫杂志社

2020年4月18日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