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举行颁奖仪式

2020年03月05日14:25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9月16日上午,2019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颁奖仪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10名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受到表彰颁奖。

2019年网络安全专项基金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中国网信网 蔡一博摄

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

杜瑞颖 武汉大学教授

俞能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

戚文峰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

李兴华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

杨 珉 复旦大学教授

曹玖新 东南大学教授

慕德俊 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王布宏 空军工程大学教授

刘 波 国防科技大学教授

贾春福 南开大学教授

表彰奖励仪式结束后,杜瑞颖、俞能海、戚文峰、李兴华、杨珉、曹玖新、慕德俊、王布宏、刘波、贾春福等获奖代表畅谈了工作体会,并接受了媒体集体采访。


网络安全专项基金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公益性专项基金。为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建设、加快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专项基金设立了“网络安全杰出人才”和“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等,以奖励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专项基金成立四年来,共评出网络安全杰出人才1名,优秀人才30名,优秀教师38名,学生604名。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