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善行 始于足下”

——脱贫攻坚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

2019年11月05日15:46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网聚善行、始于足下”——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自10月25日在腾讯公益平台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有关单位、企业、机构和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已组建了120支队伍,近7000人参加了活动。在强身健体、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为支持佛坪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项目计划募集资金60万元,将全部用于陕西省佛坪县西岔河镇银厂沟村食用菌菌袋制作产业项目。通过建立食用菌菌袋生产基地,为当地食用菌生产降低成本,拓展产销渠道,扶持银厂沟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强自我“造血”能力,巩固脱贫成果。

欢迎社会各界继续踊跃参与扶贫捐步,一起为大美佛坪助力!

日行一步,助力脱贫攻坚;

网聚善行,爱心始于足下。

脱贫攻坚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

捐步活动链接

参与方式:

1.确认已启用“微信运动”功能:打开微信--搜索栏搜索“微信运动”--点击“微信运动-公众号”--点击“启用该功能”。

2.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点击活动页面右下角“马上捐步”,于每日24时前捐出当日已行走步数。

3.收藏活动页面,方便在活动期间每日捐步。

4.捐步后将活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号召亲朋好友参与捐步。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