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善行 始于足下”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启动

2019年10月28日11:14    来源: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公益创新优势,动员社会力量聚力陕西省佛坪县脱贫攻坚任务,近期,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了“网聚善行、始于足下”——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通过互联网指尖公益模式,支持佛坪产业扶贫项目的同时,号召社会公众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广大民众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参与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2019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紫竹院公园组织了职工健步走活动,并宣布“网聚善行、始于足下”——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正式启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基金会全员参加了活动,并将健步走步数捐给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号召基金会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沐浴在深秋的阳光下,行走在宜人的秋色里,一路欢歌笑语、精神抖擞,既锻炼了身体素质,也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佛坪公益捐步扶贫项目为期一个月,设有团队优胜奖、参与奖和个人优胜奖,筹款目标60万元,将全部用于佛坪县食用菌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已有京东、VIPKID、趣头条、58同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等企业和机构组建了20余支队伍参加,也欢迎社会各界助力脱贫攻坚,踊跃参与扶贫捐步。



(责编:徐玉涵、邱王紫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