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点赞中国”特别节目的公告

2019年08月20日 14:40:45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望网上舆论氛围,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拟录制《点赞中国——2019“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以下简称特别节目)。为保证节目录制效果,充分展示“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和作品以及社会各界网络正能量先进典型的风采,拟委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特别节目。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我国重要的权威综合性传媒机构,其节目编排、制作能力,硬件设备和技术职称能力以及编导队伍水平等在国内具有极强的优势,且唯一能保证节目录制编辑后及时在中央电视台有关频道播出,符合我会单一来源采购情形

特此公示。如有疑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联系我会。

联系方式:010-59997622  xings@cidf.net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19年8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