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赴佛坪考察调研

2019年05月21日 18:01:47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办定点扶贫工作任务,5月11日至14日,我会孙宏建副秘书长带队赴陕西佛坪县调研,对2018年度我会资助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回访,对2019年计划的项目开展实地考察。

    期间,与我办挂职干部佛坪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波,以及佛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学宏,佛坪县副县长张卫敏,县委网信办主任黎晓勇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走访了县中心敬老院及岳坝镇、大河坝镇、陈家坝镇、西岔河镇四个村镇敬老服务站,对基建工程完工和设备设施完善情况进行了验收,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慰问。

 

中心敬老院消防设施改造完工

中心敬老院土建工程完工

 

在村镇敬老院调研、慰问

    此次我会还组织了互联网产业平台上海能诚、互联网音频企业荔枝网、互联网教育企业VIPKID、互联网医疗机构恩福健康科技、互联网传媒企业笑果文化、互联网生态扶贫电商平台七代志小镇等六家互联网企业一同赴佛坪,前往县图书馆、西岔河镇卫生院、银厂沟村卫生室、当地电商企业、岳坝镇香菇生产企业等地进行考察,对接、落实了一批帮扶项目意向,其中相关企业拟捐赠的医疗设备、图书、电脑等将于近期陆续到位。

在电商服务点调研

在岳坝镇香菇生产基地调研

在西岔河镇中心卫生院调研

 (责任编辑:乔小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