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理事长会见香港百川汇主席杨政龙

2019年01月22日 16:21:27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近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在京会见了香港百川汇主席杨政龙一行,双方就筹备第四届香港国际创客节,共促两地互联网领域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香港国际创客节是在香港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机构和个人最多的国际性创新创业主题盛会。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资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香港软件行业协会和百川汇等机构联合主办,以广泛连接海内外资源,启发香港青年思维,推动香港经济转型,繁荣香港经济发展为主旨,自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香港百川汇是2014年7月在香港正式注册的青年社团组织,是香港第一个运用互联网思维建立的社团,该社团依托互联网搭建交流互通平台,凝聚各行业、各界人士,为香港年轻人提供着创新创业机会。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等陪同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