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新公益 传递正能量 2018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颁奖会举行

2019年01月11日 10:49:31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1月9日下午,2018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颁奖会在杭州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杭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市政府副市长王宏,市人大副主任罗卫红以及我会王波副秘书长出席。“团圆”系统、传化安心驿站、蚂蚁好保险等10个项目被评为十佳项目,健康城市智慧安全急救网络等5个项目获提名奖。

    2018年度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颁奖会现场

    评选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浙江省委网信办担任指导单位,杭州市网信办、杭州市民政局主办,西湖汇网络公益联盟具体承办。活动于9月启动申报,共收到杭州本地网络媒体、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公益机构申报的公益项目65个,同比增加45%,涵盖精准扶贫、关爱儿童、助老服务、文明风尚、健康服务等主题。通过初评产生的20个项目又在网上进行了为期8天的网络投票。期间,共有407万人次网友参与,总阅读量达到1456.8万人次。

    网络公益项目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传播手段赋能公益,打破了时间和地域的界限,极大地提升了公益活动的覆盖面、参与度、到达率、影响力和操作性。未来,希望有更多的企业、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参与社会公益,助力互联网公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