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2018年“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11:32:02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2018年10月24日上午,中央网信办2018年“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在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中学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高翔出席仪式并讲话。

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现场

    高翔副主任在讲话时指出,高考激励基金的设立对于促进佛坪县的扶贫工作和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鼓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佛坪,为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培养担任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自己的贡献。对受到资助的学生,他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美好梦想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自强不息,好学上进,把自己打造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央网信办“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捐助设立,旨在提高佛坪县高中教职员工积极性,遏制生源流失,解决贫困家庭学生上大学难的问题,促进高中教育持续稳定发展。

师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8年“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共计发放奖励金29.64万元,受奖励学生14人,教师个人奖30人、教师集体奖15人。发放仪式上,受奖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向社会各界的感谢之情,并表示将不负众望,一如既往,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我会秘书长魏正新参加了发放仪式并代表基金会与佛坪县政府签订了资助佛坪县中心敬老院及四个乡镇敬老院基础设施改造的帮扶意向书。

    我会与佛坪县政府签订帮扶意向书

    我办秘书局、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汉中市委、佛坪县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