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8年10月22日 15:42:21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为弘扬网络正能量,展现中国互联网发展态势和网络强国之路,我会拟举办《点赞中国》2017—2018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为保障节目质量和宣传效果,经相关单位推荐,节目拟委托中央电视台承办。

    中央电视台是中国国家电视台,是我国最重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传媒机构,其硬件设备、节目编排、制作能力、编导队伍、技术支持等方面在国内具有最强的优势和条件,且是唯一能在节目录制编辑后及时在央视有关频道播出的电视台,符合我会单一来源采购情形。

    特此公示。如有疑问,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联系我会。

    联系方式:010-85640136 xings@cidf.net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18年10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