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龙芯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大赛胜利闭幕

2018年09月28日 10:18:47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9月23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赛灵思(Xilinx)公司、中国计算机学会体系结构专委会、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共同协办的第二届“龙芯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共有全国58所高校92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近360人,指导老师近140人。大赛最终共角逐出25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

    作为互联网领域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将不断在培育中国互联网人才成长方面做出努力,为在校青年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思考、成长的机会,培养其掌握核心知识和技术,提升可持续竞争力,不断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培养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