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签署“为爱而生 聚力前行”倡议书

2018年08月28日 16:53:21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8月23日下午,2018年中国社会扶贫网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负责人曲天军,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赵晖,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建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我会王波副秘书长代表我会宣读了倡议,并与其他单位代表一起现场签署了《倡议书》。《倡议书》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国人民的共同企盼。作为“互联网+”社会扶贫领域的带头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帮助贫困地区困难群众脱贫。为此,我们向社会各界发出三点倡议:第一,履行社会责任,做“互联网+”社会扶贫的实践者。第二,助力精准扶贫,做“互联网+”社会扶贫的开拓者。第三,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社会扶贫脱贫的有力引导者。

    联合倡议单位代表签署倡议书

    来自国务院扶贫办、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卫健委、全国工商联、中国证监会、北京市支援合作办等单位领导,全国17个省市扶贫办(局)扶贫干部以及大型企业、社会组织、行业专家等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