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招募志愿者公告

2018年06月21日 10:28:38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China Internet Development Foundation,缩写为CIDF)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我会向海内外广泛募集资金,用于“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的业务范围:募集资金、专项资助,支持社会组织、单位和个人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国际交流与合作、专业培训。现根据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募四名志愿者,协助项目部开展相关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志愿者招募信息

    (一)招募岗位:

    项目助理 4名

    (二)岗位职责:

    1、协助我会相关项目的具体运营工作,包括协调、实施、宣传、监测、评估等;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募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在读),专业不限,社会学、社会工作、中文、管理学、新闻学、外语类等专业优先考虑;

    2、能够保证工作时间,具有公益项目、大型活动参与经验者或志愿者经历者优先考虑;

    3、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和互联网;

    4、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有责任心,团队意识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四)服务期限:

    2018年7月—8月

    (五)工作待遇:

    1.每月以实际工作日支付志愿者补贴;

    2.工作日在基金会办公提供早、午工作餐;

    3.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

    (六)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向军南里甲五号。

    (七)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法定假期除外),每天9:00-17:00。

    二、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jinsy@cidf.net,电子简历请注明“志愿者”字样。截止日期:2018年6月28日。

    2.联系人:金姝瑶 电话:010-85640126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18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