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在港启动

2018年06月11日 15:49:48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齐心基金会及香港菁英会联合主办的“2018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香港区启动礼于6月5日在香港铜锣湾奥运大楼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香港中联办宣文部部长朱文、香港齐心基金会主席邓尔邦、香港菁英会主席庄家彬等一众嘉宾出席,向即将出发实习的200名香港大学生分享国家互联网科技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为青年发展及创业带来的新机遇,并鼓励学生以“敢创、我可以”精神,把握未来五星期的机遇,多听、多看、多问、多尝试,为未来自身发展做好准备。

图为启动礼现场。

    担任活动主礼嘉宾的梁振英向出席的200名大学生及嘉宾,分享相关互联网企业在大湾区的机遇。面对大湾区及数字丝路带来的机遇,他鼓励香港青年调节好心态,跳出舒适圈,找到自己的跑道。他说“百闻不如一见,大家应亲自体验一下当地的工作环境、事业发展机遇前景,亦感受当地生活环境”。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做分享。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在致辞中表示,“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已经成为互联网领域内地与香港青年交流学习的品牌项目,今年更是增加了实习城巿、丰富了活动内容。她亦鼓励同学以V视频方式记录实习经历,并引用古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勉励同学在未来五星期的实习要多体会、领悟、实践,度过一段有意义、有收获的实习生活。

图为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致辞。

    我会副秘书长王波陪同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