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协调会召开

2018年05月28日 10:27:58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2018年度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上海、深圳同步启动。为做好筹备工作,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于5月22日组织召开了在京实习企业协调会。会议由基金会魏正新秘书长主持,国家网信办港澳台工作局副局长梁昊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宏建、首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吴兆双出席了会议。参与今年实习计划的33家在京网信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交流了往年开展此项工作的经验,对今年工作的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做好今年的实习计划工作。

    同日,深圳网信办组织了在深实习企业协调会。深圳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金琇主持会议,基金会副秘书长王波、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南山区委宣传部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深圳8家网信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