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一行拜访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

2018年04月24日 17:45:19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2018413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马利理事长、魏正新秘书长一行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并与香港齐心基金会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目前所开展的项目及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梁振英在会见中指出,香港在金融、交通及专业技术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可以发挥“超级联系人”角色,未来可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另外,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齐心基金会就如何办好“第四届港澳台大学生内地网信企业实习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增强香港青年对内地互联网等发展的了解,促进香港和内地的交流向深入发展。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一行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