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见亚太互联网信息中心基金会首席执行官邓肯·迈萨托先生

2017年08月16日 16:45:35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7月14日上午,我会秘书长魏正新与来访的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基金会(APNIC Foundation)首席执行官邓肯·迈萨托进行了会谈。

    邓肯首先介绍了APNIC基金会有关情况,并建议在两方面与我会合作,一是在中国共同开展相关培训活动,二是邀请基金会更多参与互联网治理相关的国际会议,增强中国在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

    魏正新秘书长向邓肯介绍了我会的宗旨和开展的主要工作,表示将结合我会实际,认真研讨双方可行的合作方向,重点关注涉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基础设施建设、IPV6推广等方面的培训,以及互联网国际治理等领域。通过有效的合作及公益项目,促进中国和亚太地区互联网的发展,增加国际社会对中国互联网发展成果的了解,并搭建相应的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