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网络正能量一江山论坛在台州举行 正能量充沛

2017年08月15日 14:01:39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论坛启动

    8月12日,第三届中国网络正能量一江山论坛在浙江台州举行。此次论坛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浙江省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局长夏学平,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台州市领导张兵、叶海燕等参加论坛。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致辞

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局长夏学平主持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致辞

浙江省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致辞

    本届论坛以“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主题,旨在加强交流、凝聚共识,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网络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氛围。

论坛现场

    论坛指出,弘扬网络正能量,方向要明确,思想要坚定,行动要有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弘扬主旋律的领头羊、当网上正能量的排头兵,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画大网上网下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论坛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一江山论坛”这一平台的作用,把网上人心凝聚好,让正能量充盈网络空间。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各行各业正能量群体代表济济一堂,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