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大学生网信企业实习计划参访华为北京研究所

2017年08月15日 09:40:20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8月1日,来自港澳台的三十余名大学生来到了华为北京研究所。

    上午10点,同学们抵达华为北京研究所。

    华为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华为在世界500强中排名83,采用全球化资源配置,本地化经营运作的模式,已覆盖170多个国家,有15个研发中心,18万员工和8万研发员工。华为一直在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持续为客户和全社会创造价值。

    华为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概况后,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了华为北京研究所的展厅。

    华为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华为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技术创新和辉煌成果,包含智慧交通、智慧警务、城市物联网、平安城市等多个领域。随后,带领同学们体验了华为的手机和平板产品。

    华为的产品们真的很赞~尤其是其中和保时捷合作定制的一款手机让同学们爱(hen)不(xiang)释(na)手(zou)!

    在参观完展厅之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交流对话环节。

    华为北京办公室代表张力楠先生为同学们讲解了华为的战略愿景,企业文化、华为的海外业务情况等,深入阐述了华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含义。

    在交流时,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华为的企业战略、公司业务、华为手机等方面,结合着自己的思考,向张先生提问。张先生为同学们细心解答,并为在场的每位同学送上了讲述故事、哲学与华为兴衰逻辑的《下一个倒下的会不会是华为》。

    交流完后大家都饿了,所以接下来~午餐时间!华为给同学们提供了自助餐!这伙食,超级棒有木有!

    小编有点吃撑了~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