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延长报名时间及放宽部分岗位资格条件的公告

2017年02月24日 20:09:45 来源: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为了让更多优秀人才参与竞争,经研究决定,《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公告》中所有职位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7年3月1日下午17:00。同时,放宽部分岗位资格条件:

    一、将资金部“副主任”岗位(职位代码005)“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的专业方向要求,调整为“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将“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的要求,调整为“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

    二、将资金部“副主任”岗位(职位代码006)“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的专业方向要求,调整为“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将“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的要求,调整为“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

    三、将资金部“会计”岗位(职位代码007)、“出纳”岗位(职位代码008)“中共党员”的要求,调整为“政治面貌不限”。《中央网信办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2017年2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