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致信感谢我会资助“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活动

2016年12月26日 17:28:08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近日,我会收到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来信,对我会资助“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由中国残联、康复国际和韩国康复协会于2016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江苏扬州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来自孟加拉、文莱、柬埔寨、中国、印度、韩国、越南等16个国家的104名残疾青少年选手,共同参加电子工具、电子设计、电子生活地图及电子编程创新等4个竞赛共计56个奖项的角逐。

 

    报道链接:

    1.朝闻天下:江苏扬州: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开赛

    2.央广网: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今天在扬州举办

    3.中国新闻网: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开幕 104位选手同场竞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