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2016年12月08日 14:48:11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12月6日,“2016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杭州举行。此次评选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浙江省网信办指导,杭州市网信办主办,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西湖汇网络公益联盟承办。最终评审结果将于12月25日正式公布,届时将为10个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和5个入围项目颁奖。

评审会现场

    2015年11月,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指导,杭州市网信办牵头,杭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西湖汇”网络公益联盟(简称“西湖汇”)。联盟成立一年来,积极协调指导成员单位立足杭州、面向全国,举办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推动“互联网+公益”发展,成果颇丰。

部分参评项目展示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更多的热心企业、机构和个人参与网络公益,“西湖汇”于2016年10月启动了“2016杭州最具影响力网络公益项目”评选活动。据了解,共有来自阿里巴巴集团、都市快报、新浪浙江、华语之声等26家机构的32个网络公益项目进入评审阶段,涵盖了助学、扶贫、关爱、科普、文明风尚、社会救助等多个社会公益领域。

    在12月6日举行的评审会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杭州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及公益领域专家、公益组织代表,从项目的网络公益性、效果导向性、创新突破性、持续影响力等维度,结合网民投票结果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