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我们一起过大年”项目再获殊荣

2016年12月08日 14:40:53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12月6日,2016中国公益新媒体沙龙暨新浪微公益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于2016年新年期间执行的“9+1我们一起过大年”,荣获2016年度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

    此次公益年会由新浪微公益主办,近200家全球公益机构、权威媒体、责任企业的代表出席,知名演员张馨予、央视节目主持人刘芳菲、“中国好声音”歌手王韵壹等公众人物及众多微博公益大V出席活动。

    央视节目主持人刘芳菲(左)、“中国好声音”歌手王韵壹(中)、知名演员张馨予(右)

    新浪微公益自今年3月以来,连续举办三季公益沙龙,于12月6日举行的第四季沙龙围绕#改变2017#的主话题,回顾前三季沙龙一路走来的收获与感动,并在现场颁发5项微博年度最具影响力大奖以及微公益“星光公益力致敬奖”和新浪公益“2016年度中国公益致敬奖”两项致敬大奖。其中,5项年度大奖分别为2016年度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公益行动、公益蓝V、以及公益大V和公益人物,均为参照#中国公益指数排行榜#等相关数据进行评选。

    荣获2016年度微博十大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的分别是:@免费午餐 的#爱心一碗饭#、@一直播 的#画出生命线#、@i周迅 的#onenight#、@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的#一起9加1#、@范冰冰工 作室 的#爱里的心2016#、@行走的力量PowertoGo 的#2016行走的力量#、@天气通 的#减衣挑战#、@WWF世界自然基金会 的#地球一小时#、@易烊千玺V公益 的#我为千玺种棵树#和@绿色江河NGO 的#胡歌长江源环保公益行#。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此前,@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的#一起9加1#已在3月举办的第一季公益沙龙上,荣获2016中国公益指数新媒体传播奖。

 

    “一起9+1”项目荣获中国公益指数新媒体传播奖(左)和十大最具影响力公益项目(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