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黄致列、数控魔方、弹幕互动 420晚会要放什么大招?

2016年04月21日 15:10:58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北京电视台联合举办的“4.20互联世界 共享未来”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22年主题活动日前举行媒体探班。

  亮点一:弹幕互动决定节目走向 数控魔方打造视觉盛宴

  1994年4月20日,中国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正式开启了互联网时代。

  由Blive直播独家冠名播出的“4.20互联世界 共享未来”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22年主题活动,就是为了全景式回顾中国互联网22年发展的历史,展现网络对人们生活带来的种种改变及诸多便利。

  与此同时,为了使互联网的科技感贯穿始终,现场的舞美设计还采用了全景数控魔方技术:

  数控魔方是由多个立体方块组合成一个整体,每个立体方块又由多条透明LED条拼接而成,当后台程序员进行动态操控,魔方就会呈现千余种造型的变化,瞬息万变、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令人叹为观止;再加上灯光、音响的配合,绝对震撼视听。

  亮点二:黄致列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陈志朋自曝“眼馋”TFboys

  活动上,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大火的韩国歌手黄致列以一曲热辣的《Bang Bang Bang》开场,扎实的唱功和动感的舞蹈,立刻掀起了现场高潮。

  这还不够,在现场观众弹幕的要求下,黄致列又再度献唱《一路上有你》。说起这首歌,黄致列坦言,“因为这是自己学会的第一首中文歌曲,所以一直以来都有特殊的情感。”

  而刚参加完吴奇隆婚礼的陈志朋,面对主持人的层层逼问,竟大方承认“其实自己已经结婚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4月20日,谜底即将揭晓。

  亮点三:费玉清玩颠覆变身“屯里人” 贾玲爆料19岁就有男友

  凭借网络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费玉清,此次特别为“4.20”活动设置了“打破次元壁”的表演。

  在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费玉清不唱拿手歌曲《一剪梅》,而是大玩颠覆唱起了《咱们屯里的人》,更豪放地扭起了大秧歌。惹得网友不禁感叹:“小哥太拼!”。

  费玉清突破自我的演唱让人耳目一新,而本是喜剧演员出身的贾玲此次则跨界当起了主持人,与春妮、悦悦同台“说段子”。

  不仅如此,她还和网红拉丁小胖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健身舞Zumba(尊巴),举手投足间女神范儿尽显。

  谈及第一次上网的经历,贾玲大方坦言是19岁时男友给的社交账号,开启了她的上网经历。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她已变成十足的手机控:“没有男友就控手机呗。”

  亮点四:悦悦求助互联网大佬“上头条” 春妮曹扬拼杀眼波切水果

  除了黄致列、陈志朋、费玉清等人之外,此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巍、古巨基、胡彦斌、霍尊、关晓彤、张碧晨、美国小童星Lexi Walker等众多明星加盟,同时有大批中国互联网界的大佬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互联网22年来的变迁。

  酷炫的舞美设计,超强的明星阵容,创意十足的互动环节,4月20日晚21:18, 让我们锁定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共同感受这场“中国接入互联网22年主题活动”的无限魅力。

  同时,看节目参与互动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飞行机、水陆机、弹跳车、平衡车等高科技奖品,精彩不容错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