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筹)在京成立

2015年12月29日 14:17:24 来源: 光明网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筹)今天(29日)在京宣布成立。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海淀区领导、网络安全专家以及140多家联盟成员200多名代表参会。

  王秀军副主任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强网络安全技术攻关,培育网络安全产业,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切实维护好网络安全。同时,要树立全球视野和开放心态,抓住信息技术革命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联盟平台和桥梁作用,促进产业协同发展,多向主管部门建言献策,做大做强网络安全产业。

  据了解,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旨在聚合产业势能,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环境,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和用户利益,推动网络安全产业做大做强。该联盟是由我国网络安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自愿联合、共同发起组建的非盈利性组织。近期,联盟将重点围绕推进网络安全产业环境改善,共同开拓海外市场,提升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等方面开展工作。(记者 李政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