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国际青年创客”今颁奖

2015年12月22日 16:3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今日举行“十大国际青年创客”颁奖典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昌桂、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为颁奖典礼“鸣锣起航”。创客把创意变成现实,他们站在创新创业的风口。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昌桂、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等嘉宾为颁奖典礼“鸣锣起航”

创客们上台领奖

  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今日(12月4日)举行“十大国际青年创客”颁奖典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昌桂、香港行政会议成员叶刘淑仪为颁奖典礼“鸣锣起航”。创客把创意变成现实,他们站在创新创业的风口。创业不分贵贱,不管来自何方,只要有才能、有理想,也许下一个业界大佬就是他们。“十大国际青年创客”年度评选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创客们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和自己的创业项目,对接投资机构。

  主办发表示,本次评选有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美国硅谷的投资机构担任专业评审团。为保证本次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性,香港创客节组委会已聘请独立第三方机构玛泽会计师事务所Mazars CPA Limited(世界前十大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复核并做出相关复核报告。

  经过专业评审团打分和网上观众投票,科通芯城创始人康敬伟、挖财CEO李治国、玖富移动金融CEO孙雷、刷脸科技创始人马顺、光启科学董事会主席刘若鹏、柔宇科技创始人刘自鸿、Cinematique联合创始人莫迪、四海道达网络科技董事长张博昱、快狗速运创始人林凯源、Gatecoin联合创始人Aurelien Menant获得了本届“十大国际青年创客”称号。(记者 施翔东 陈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