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香港齐心基金会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5年12月22日 08:13:09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12月3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开幕的“2015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香港齐心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在“互联网+”与青年发展领域合作达成多项意向成果。

  在香港举行的“2015年首届香港国际创客节”(简称“创客节”),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香港信息科技联会、互联网专业协会、百川汇联合主办,在12月3日至12月5日共将安排20场活动,吸引了1000多家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美国、加拿大、欧洲、东南亚、以色列等世界各地的机构参与活动,以及超过20万人的关注。香港特首梁振英,以及多家来自内地和香港的互联网企业、投资银行、基金等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香港齐心基金会(Hong Kong United Foundation,缩写为HKUF) 是独立非牟利民间组织,由一群有承担、爱香港的朋友成立,自2012年成立至今,致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与力量,为香港未来出谋献策,改善香港社会,期望让我们的下一代享有更佳的成长机遇。香港齐心基金会透过旗下的“港人讲地”网上平台及举办专题论坛、研讨会等,提供据理发声的平台,提出有利香港社会发展的政策倡议及建设性意见;也定期举办互动的青年教育活动、青年工作实习项目、考察交流等,积极培育青年多元发展,掌握机遇,发放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