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互联网改变中国》

2015年12月21日 13:56:02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12月,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曾经拍摄过《神秘中国》、《马可波罗的香格里拉》等纪录片的美国著名导演克里斯蒂•里比合作,拍摄主题为“互联网改变中国”的纪录片。该纪录片将展现世界各地专家对互联网方方面面的观点、展现数以百万计的中国用户如何受益于互联网,以及互联网在中国的重要性。

  克里斯蒂.里比(Chris D. Nebe),作家、导演、制片人,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拥有多年国际影视制作及娱乐业的从业经验。

  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于1978年在美国加州成立。它是一家独立进行电影,电视国际制片公司,使用美国DVD商标,除了发行本公司制作的电影DVD以外,同时还发行其他制片公司的电影和纪录片。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拥有全美和全球的媒体发行渠道,并提供国际同行业信息及商业技术咨询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