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公益志愿者招募将启动

2015年12月21日 13:58:25 来源: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分享到:
  【打印】 【纠错】

  为了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拟发起成立中国互联网爱心公益志愿者联盟,建立一支遍布神州大地每块土地,弥漫在网络空间每个角落的爱心公益志愿者队伍。

  联盟拟组建约30万人规模的公益联络组织,成为中华大地冉冉升起的爱心力量,成为各地网民实现服务社会、温暖他人、建设国家梦想的重要平台。

  目前,组建方案正在进一步完善,组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同时,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也将面向社会发出倡议,网络文明,人人有责,希望更多的公民践行奉献、友爱精神,弘扬互助、进步理念,广泛普及志愿服务,清朗网络空间,维护网络文明,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倡议更多人加入中国互联网爱心志愿者联盟,并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互联网聚拢散落网络空间的点滴美好,汇聚出灼热的社会能量,不断扩大网络正能量、增加全民信息福利。

关闭